刀郎誓言-求佛

刀郎-回心轉意

劉嘉亮-那就放你走

劉嘉亮-你到底愛著誰

劉嘉亮 - 美麗女人

劉嘉亮-你是我愛的那個人

劉嘉亮-那就放你走

劉嘉亮-放不下你的人是我

王強-秋天不回來

王強 -不想讓你哭

王強-全世界最傷心的人

 黑龍 - 斷了愛情的念頭

黑龍-我愛你你卻愛著他

王強-花兒愛上忘情草

夾子道-真心不變

夾子道 - 死心蹋地

夾子道-你是我今生最愛的女孩

夾子道-別在寂寞時說愛我

王翰-失去才懂得珍惜

韓晶-我把自己的愛弄丟了

韓晶-最愛的人最是傷害

韓晶-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

韓晶-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tostar 的頭像
    Pitostar

    強者孤獨

    Pit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